弧光_Arc

cp是萌萌的水儿卓断水~主 恰右位

大家都在死命吐槽新版lofter

其实我觉得还好
设计不可能满足所有人,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只不过是不习惯新版,造成了使用上的不便而发生的吐槽。

到时候习惯了就好。软件是为大家服务的,地球又不是围着大家转的。有些bug和处理不好的地方在所难免,把软件喷的那么激烈我就不理解了。说什么logo糟心排版糟心的,那自己去设计个吧。说维护作者权益的我倒是稍微有点认同。不过我想lofter本来就不是像晋江那样的网站,不如说是个分享日志的平台的感觉。

热度......没有热度没有竞争......
但愿能更加和平......有关热度的撕逼能消失就好了...

评论

热度(4)